您的位置:主页 > 外贸指南 > 最新动态 > 外贸动态 > 平凉发挥优惠政策和项目资金作用培育出口龙头企业
外贸指南

 

外贸流程

 

出口退税

 

货运物流

 

商务习俗

 

国际认证

 

外贸保险

 

政策法规

>>更多

 
商务外语

 

外贸信函

 

英语口语

 

专业术语

 

外贸日语

 

单证员考试

>>更多

 
网站建设

 

网页制作

 

域名注册

 

虚拟主机

>>更多

 
网站推广

 

搜索引擎营销

 

关键词广告

 

电子邮件营销

 

国际推广

 

商业目录

>>更多

 

平凉发挥优惠政策和项目资金作用培育出口龙头企业

2008年04月21日 08:45 来源: 甘肃日报


  

  甘肃日报平凉讯(记者 惠程华) 平凉市充分利用各种优惠政策和项目资金,积极培育壮大出口龙头企业,带动农民增收。去年,全市完成出口创汇750.9万美元,同比增长49.3%,跻身全省前列。

  去年以来,平凉市加大对出口龙头企业的扶持力度,充分利用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农轻纺贸易促进资金、公共商务信息服务体系建设项目资金等支持政策,通过项目、资金、人才培训、信息和零距离服务等措施,带动出口基地建设。平凉市26户出口企业中有19户从事农产品加工贸易。市上将瑞华、凯沣、旭康、常津等农产品出口龙头企业列入市外贸重点扶持对象,组织企业进行国外招商、项目推介、境外参展、国际商务考察等活动。全市先后实施了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项目、公共商务信息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定点屠宰信息项目、现代物流发展等项目,到位资金385万元,解决了企业出口资金困难问题。

  同时,市上坚持主要领导联系制度、零距离服务制度和定期调研制度,搭建出口企业和国内外市场交流平台,协调同财政、国税、商检、外管、海关等相关部门的关系,切实解决企业在贴息、退税、商检、外汇核销、出口通关等环节中的问题,构建出口创汇的“绿色通道”。
 

   
 
最新动态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外贸动态

 

外汇走势

>>更多

 
展会信息

 

五金及工具产品

 

卫浴设备及建材

 

园林及花园用品

 

运动及旅行用品

 

家具及家具辅料

 

文具及办公用品

 

汽车及汽车配件

>>更多行业

 
世界之窗

 

韩国

 

日本

 

德国

 

尼日利亚

 

美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