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頁 > 我的廣交會全過程
外貿指南

 

外貿流程

 

出口退稅

 

貨運物流

 

商務習俗

 

國際認證

 

外貿保險

 

政策法規

>>更多

 
商務外語

 

外貿信函

 

英語口語

 

專業術語

 

外貿日語

 

單證員考試

>>更多

 
網站建設

 

網頁製作

 

功能變數名稱註冊

 

虛擬主機

>>更多

 
網站推廣

 

搜索引擎行銷

 

關鍵字廣告

 

電子郵件行銷

 

國際推廣

 

商業目錄

>>更多

 
 

我的廣交會全過程

現在有空再續續我的廣交會噢!

這一天終於沒那麼白癡地找攤位,很順利地就到達目的地.沒想到我又是第一個到的,只可惜領導沒看到,即便看到了也沒獎金發.可憐啊! (開玩笑了,本人也並非是那種見錢眼開的人啊!)
)M8m"?%u)q  沒多久就迎來了一位南非客人,首先都沒聽懂他說些什麼,可能他也知道我沒明白他的意思,然後呢就慢慢地說他那英語,不知是我的聽力突然有進步還是他那口語一瞬間說溜了,全明白了.剛開始他看了全球都有名的技術精湛的手錶--TOURBILLON.一問那價錢,老說"So expensive", 然後我就告訴他我還有很多很好很便宜的表.於是他就拿了好多樣板在那小小的"會議桌"上談了他所需要的Logo and dial and other requirements. 還算不賴,一個勁地誇我們的產品,我們又不是姓獎,不會因為他的誇讚就睡不找覺.(just a kidding)關鍵是產品品質呀!)

那客戶還真有耐心,談了很久,還老叫我們交易會過後就給他發郵件,按他的要求把那圖片發過去(可是到現在還沒發郵件給他,那設計員都不聽我的,我也沒轍了,誰叫我在此的資力比他還小呢).後來就要買樣板,my god,這可是這期交易會的第三天呢.本來上司說不賣的,但是後來就叫公司的人送來了他想要的表,幸虧是在廣州,否則他也只有看看那精美手錶的份!

首先還說要買很多,但是最後就買了兩隻板.只有可憐的50歐元.不過呢,不在於客戶買板,關鍵是放長線,這理大家比我還清楚.

不久後來了個在深圳工作的法國人,不知道是自己的名片呢還是拿公司總經理的名片.他把那名片上的Email add and tel. 都改了,然後饒有興趣的看了我們的產品.最後就徑直來了句" send pictures &price to me after fair".好象我們就是應該的,而且還要那麼必恭必敬,憑什麼?不就是美元多點又怎麼樣,那麼沒禮貌,如果不是......,我才不想理呢!

當天的客流量還是挺大的,很多客人都不錯的,看准了自己想要的產品就一一細問,而且那態度也非常不錯.就那樣我的一天就那麼"忙碌"兼惱怒地過了.

   
最新動態

 

國內新聞

 

國際新聞

 

外貿動態

 

外匯走勢

>>更多

 
展會信息

 

五金及工具產品

 

衛浴設備及建材

 

園林及花園用品

 

運動及旅行用品

 

傢俱及傢俱輔料

 

文具及辦公用品

 

汽車及汽車配件

>>更多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