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頁 > 歐洲E-mark認證
外貿指南

 

外貿流程

 

出口退稅

 

貨運物流

 

商務習俗

 

國際認證

 

外貿保險

 

政策法規

>>更多

 
商務外語

 

外貿信函

 

英語口語

 

專業術語

 

外貿日語

 

單證員考試

>>更多

 
網站建設

 

網頁製作

 

功能變數名稱註冊

 

虛擬主機

>>更多

 
網站推廣

 

搜索引擎行銷

 

關鍵字廣告

 

電子郵件行銷

 

國際推廣

 

商業目錄

>>更多

 
 

歐洲E-mark認證

E-mark認證之一:什麼是E/e Mark以及適用產品範圍
E/e Mark 也就是歐洲共同市場 , 對汽.機車及其安全零配件產品,噪音及廢氣等,均需依照歐盟法令【 EEC Directives 】與歐洲經濟委員會法規【 ECE Regulation 】的規定,通過產品符合認證要求,即授予合格證書,以確保行車的安全及環境保護之要求。
E-Mark 依認證國別不同,所授予之編號也不同,例如像盧森堡提出申請,其 E-Mark 標誌為E13/e13。
適用產品範圍 整車-即兩輪或三輪以上之電機動交通工具,如客車、貨車、摩托車、巴士及道路外之車輛汽機車零元件-車燈與燈泡、各種視鏡、輪胎、輪圈、剎車、喇叭、防盜設備、安全帶、汽車玻璃及排氣管等汽機車零配件-安全帽、兒童安全椅、車內附屬電器產品等
自 2002年10月起,規定所有車輛, 車輛零部件,以及用於車上的電子性產品必須強制執行EMC測試。所有在歐銷售的電子零部件須統一符合EMC指令95/54/EC,根據EMC指令 89/336/EEC進行的自我宣告將不再有效。而由歐盟授權車輛類產品的公告機構出具E/e Mark證書。也就是說,車輛類電子及電子零部件原先申請的CE(EMC)認證將從2002年10月起不再有效。必須重新申請歐洲國家交通部門出具的 E/eMark證書後方可在歐洲市場銷售。
E-mark認證之二:什麼是E/e Mark認證歐洲對於機動車整車及涉及安全的零部件和系統有安全認證的要求,具體體現為E標誌和e標誌認證。
E標誌源於歐洲經濟委員會(Economic Commisssion of Europe, 簡稱ECE)頒佈的法規(Regulation)。目前ECE包括歐洲28個國家,除歐盟成員國外,還包括東歐,南歐等非歐國家。ECE法規是推薦各成員適用,不是強制性標準。成員國可以套用ECE法規,也可以延用本國法規。目前從市場需求來看,通常ECE成員願意接收符合ECE法規的測試報告及證書。E 標誌證書涉及的產品是零部件及系統部件,沒有整車認證的相應法規。獲得E標誌認證的產品,是為市場所接受的。國內常見E標誌認證產品有汽車燈泡,安全玻璃,輪胎,三角警示牌,車用電子產品等。E標誌認證的執行測試機構一般是ECE成員國的技術服務機構。
E標誌證書的發證機構是ECE成員國的政府部門。各國的證書有相應的編號:
E1—德國 E2—法國 E3—義大利 E4—荷蘭 E5—瑞典
E6—比利時 E7—匈牙利 E8—捷克 E9—西班牙 E10—南斯拉夫
E11—英國 E12—奧地利 E13—盧森堡 E14—瑞士 E16—挪威
E17—芬蘭 E18—丹麥 E19—羅馬尼亞 E20—波蘭 E21—葡萄牙
E22—俄羅斯 E23—希臘 E25—克羅地亞 E26—斯洛文尼亞 E27—斯洛伐克
E28—白俄羅斯 E29—愛沙尼亞 E31—波黑 E37—土耳其 e標誌是歐盟委員會依據歐盟指令強制成員國使用的機動車整車,安全零部件及系統的認證標誌。測試機構必須是歐盟成員國內的技術服務機構,發證機構是歐盟成員國政府交通部門。獲得e標誌認證的產品各歐盟成員國都將認可。
同E標誌認證一樣,各成員國的證書有相應的編號:
e1—德國 e2—法國 e3—義大利 e4—荷蘭 e5—瑞典
e6—比利時 e9—西班牙 e11—英國 e12—奧地利 e13—盧森堡
e17—芬蘭 e18—丹麥 e21—葡萄牙 e23—希臘 E24—愛爾蘭
無論是E標誌或e標誌認證,首先產品要通過測試,生產企業的品質保證體系也要至少達到ISO9000標準的要求。本公司可為生產企業提供認證前的標準輔導,樣品部分預測,大大提高了通過率。我們高效,快捷,專業的服務,不僅僅是為您取得認證,還包括以後的廠檢輔導,標準更新,證書更新,出貨檢查等方面, 以保證貴公司產品在歐洲受到普遍的認可。
 

E-MARK認證
1歐洲 E-mark歐洲 E-mark歐洲對於機動車整車及涉及安全的零部件和系統有安全認證的要求,具體體現為E標誌和e標誌認證。 E標誌源於歐洲經濟委員會(Economic Commisssion of Europe, 簡稱ECE)頒佈的法規(Regulation)。目前ECE包括歐洲28個國家,除歐盟成員國外,還包括東歐,南歐等非歐國家。ECE法規是推薦各成員適用,不是強制性標準。成員國可以套用ECE法規,也可以延用本國法規。目前從市場需求來看,通常ECE成員願意接收符合ECE法規的測試報告及證書。E 標誌證書涉及的產品是零部件及系統部件,沒有整車認證的相應法規。獲得E標誌認證的產品,是為市場所接受的。國內常見E標誌認證產品有汽車燈泡,安全玻璃,輪胎,三角警示牌,車用電子產品等。E標誌認證的執行測試機構一般是ECE成員國的技術服務機構。
E/e標誌測試及認證程式
E/e 標誌測試及認證程式如下
1、 前期諮詢
2、 接收申請
3、 廠商簽約並準備技術資料
4、 進行測試
5、 首次申請需作工廠檢查
(已經獲得歐盟國家認證機構頒發的 ISO9000等品質體系證書的廠商原則上不必作工廠檢查)
6、 測試報告及廠商技術資料送審
7、 歐洲國家交通部門發證
(發證機構可能對認證產品生產企業作定期或不定期的跟蹤廠檢)

 

   
最新動態

 

國內新聞

 

國際新聞

 

外貿動態

 

外匯走勢

>>更多

 
展會信息

 

五金及工具產品

 

衛浴設備及建材

 

園林及花園用品

 

運動及旅行用品

 

傢俱及傢俱輔料

 

文具及辦公用品

 

汽車及汽車配件

>>更多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