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外贸指南 > 外贸流程 > 申领被动配额许可证须知(含急证急办制度)
外贸指南

 

外贸流程

 

出口退税

 

货运物流

 

商务习俗

 

国际认证

 

外贸保险

 

政策法规

>>更多

 
商务外语

 

外贸信函

 

英语口语

 

专业术语

 

外贸日语

 

单证员考试

>>更多

 
网站建设

 

网页制作

 

域名注册

 

虚拟主机

>>更多

 
网站推广

 

搜索引擎营销

 

关键词广告

 

电子邮件营销

 

国际推广

 

商业目录

>>更多

 

外贸指南

繁体版
 

申领被动配额许可证须知(含急证急办制度)

为了提高签证工作的效率,保证公司能够正确、及时地办理许可证,请公司有关人员遵守以下签证制度:

一、 公司办理各项有关纺织品被动许可证的申请,由签证值班负责接待、引导和初步处理;

二、 根据外经贸部的有关规定,出口公司需提前10天申领许可证,签发许可证为三个工作日。为了更好地帮助上海各出口企业,提高服务质量,我处签证工作日改为一天(委托打证的另加两天,一个工作日以24小时计),请公司合理安排货物出运,提前办证。

三、 各公司必须派配额专管人员来我处办理许可证,该人员不能前来时须事先向签证人员说明,否则不予办理。

四、 根据我国出口报关各道环节的要求,一般情况下,一个工作日的签证时间应已能满足绝大多数公司的要求。但有时由于货物已进仓、临时改空运等原因,公司需加急办理许可证。为了替企业排忧解难,我处接受办理急证的申请。但由于急证的签发跳过了原先规定的审查、复核、签发过程,为了确保工作的正常进行,申请急证的公司须做到以下各项要求:公司申请急证需本着严肃、仔细、认真、真实的态度。公司对许可证上的各项内容全权负责,若在今后经贸部及我处的复查中发觉该证有某些问题,公司有义务配合我处做好各项工作,直至将该证的正本退回重新换发新证。按要求填妥《急证申请表》,盖章签字,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如入托单、进仓单等。一般情况下,急证不办理撤、换证。急证申请由签证组长批准。

五、 公司配额管理员将待签证书放在指定位置或询问完有关事项后,请即离开柜台,不要在柜台前久留,以免妨碍其他公司的正常申领工作。

六、 未经邀请不要进入签证室。

   
 
最新动态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外贸动态

 

外汇走势

>>更多

 
展会信息

 

五金及工具产品

 

卫浴设备及建材

 

园林及花园用品

 

运动及旅行用品

 

家具及家具辅料

 

文具及办公用品

 

汽车及汽车配件

>>更多行业

 
世界之窗

 

韩国

 

日本

 

德国

 

尼日利亚

 

美国

>>更多